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滾去火星種房子吧!】

【滾去火星種房子吧!】
由於宜蘭的『毀田業者』舉辦抗議行動,嗆聲『要種田去別的地方種』,我們只好響應農村陣線所舉辦的活動,護樹協會理事長吳仁邦在臉書上面回嗆『滾去火星種房子,不要在這邊種!』
農陣舉辦的活動『農舍非農用?全台百大經典豪華農舍』許多人貼出很多照片,其中這一幅非常的好笑,有人問說:『幹!這是幼稚園嘛?』還有人說這是奇幻農田,娛樂性十足。
有的提供出來的農舍照片其豪華程度讓人瞠目結舌,有人大虧蘇嘉全的農舍跟這些比簡直是遜弊了。
其實是希望藉此機會傳達反對宜蘭農地開發嚴重,這些房子不只是破壞地景美觀,陰影遮住稻田,假農舍真民宿,假農舍真豪宅這種荒謬的現象之外,更嚴重的是污染土地,且造成土地開發後不可逆的現象。
這個難解的『歷史共業』背後隱含著許多社會問題,政策問題,環境問題,過去所造成的傷害,如今應該是鼓起勇氣面對的時候了!
農舍非農用?全台百大經典豪華農舍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04495639728667/
圖片:林君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