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別把孩子孤獨的留在未來】



【別把孩子孤獨的留在未來】
在電影『不能沒有你』詮釋護女的父親一角,演出如何在顢頇的體制之下奔波的陳文彬導演,為了環境污染的議題拍了這部公益廣告片。
請您在看完之後分享給大家,在這片天空下,我們需要彼此連結與共同努力~
別把孩子孤獨留在未來---------光之路電影公司、陳文彬導演公益廣告...
YOUTUBE.COM

上傳日期:2012年1月12日
別把孩子孤獨留在未來---------光之路電影公司、陳文彬導演公益廣告 做為一名雲林漂鳥子弟,我實在無法容許如此殘害土地、鄉親性命的惡劣情事繼續發生。這­段文字說得很貼切也很辛酸----「過去雲林人窮怕了,所以拿生命、財產交換開發,如­今證明被騙,什麼也沒換到,台塑還要弱勢居民證明六輕有污染,很不公道,如今學者既已­提出證據,所有受害者就應挺身而出,對台塑提出集體訴訟,不要再出賣生命、財產與土地­。」 雲林縣政府委託台大公衛學院副院長詹長權針對台塑六輕鄰近10鄉鎮進行健康風險評估,­研究發現六輕20公里內空氣含大量致癌物,且麥寮、崙背、台西、四湖、東勢五鄉居民,­罹癌率明顯升高。律師詹順貴指出,詹長權研究證明六輕為當地居民帶來顯著健康風險,如­受害人願對台塑提出集體訴訟,贏面很大,可望讓台塑賠償當地居民健康損失,他也願意分­文不收,擔當此案義務律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