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9144抗議水土保持法亂修法

9144抗議水土保持法亂修法,李鴻源訂亡國專用"國土區域計劃法"

Updated about 2 months ago · Taken at 內政部
對於口口聲聲說愛台灣,實際上是只會炒地皮,炒到連水庫都要炒的政府,只能抗議啦!






謝謝江翠護樹志工隊的老師們,辛苦了!

謝謝社運歌手Goingshow 幫忙. — with Goingshow Kuo.

現在保護土地,讓過度開發的土地休養生息都來不及了,還要再修法破壞,有沒有搞錯?

椒華老師用法律跟官員論戰,真的是台灣第一號的鐵娘子! — with 洪輝祥Jiauhua Chen and 潘翰疆.


謝謝蔡丁貴教授把抗議的路權裡讓給這場活動,他抱著一個很可愛的小寶寶演講,小寶寶竟然也不哭不叫.這應該算是史上最年輕就上街頭的寶寶了吧?



跟黑心學者李鴻源興師問罪,何以敢去訂定一個為虎作悵的”國土區域計畫草案“,這個草案的內容就是亡國三部曲其中的一部了!



北京政府都在笑啦!
笑台灣的領導人真好搞定,叫他用大便水給人民喝就用,真是聽話!


抗議天王潘翰疆一出來眼睛就看著上面的樹,看有沒有樹可以爬上去抱抱! 
— with Angela Chang and 潘翰疆.


邵族人的委屈實在令人心酸!
740個人的邵族,整個民族面臨了不敢生小孩,對未來沒有盼望,而被欺壓凌辱到連最後的土地都要被政府搶去給中資蓋飯店,這個政府還會偽造環評紀錄,環評會還會全力為中資護航,實在是令人生氣!

而邵族人的命運看在我們眼底感到“唇亡則齒寒”,如果不對他們伸出援手,下一個輪到被霸凌的就是我們其他人了.
— with 石慶龍.

這張就是所有問題的集合板吧!


我覺得這幾個鄉親演出貪官污吏實在真的很難為他們了



田秋堇立委在問政認真的程度給她按100分,還好台灣還是有好立委的.

王鐘銘年輕有為且社會運動豐富,希望他下次也能進國會為人民發聲.
 — with 王鐘銘.

你知道這件T-Shirt的由來嗎?
八田與一是誰你知道嗎?

政府竟然要在烏山頭水庫旁邊蓋廢棄物掩埋場,這有沒有搞錯?
叫馬英九喝添加過廢棄物的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