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讓我們來談談“錢”吧!

讓我們來談談“錢”吧!

大家都需要用到錢,政府說來說去要修改什麼法也都說要發展“經濟”!

只要上網 Google一下南化水庫,你就會發現,我們台灣如果沒有死於修改水土保持法,至少也會死於財政透支破產吧!

南化水庫不是大水庫,比南化更大或是更糟糕的有曾文水庫,石門水庫,霧社水庫,烏山頭水庫,白河水庫....一個水庫540億,50個水庫就要2,700,000,000,000.00 這樣的天文數字!

可悲的事情是像這樣的工程就會跟”黑道搶標“”圍標“監工不敢放水被打斷腿”之類的新連在一塊!

讓我們來談談錢吧!
這麼多的錢,跟開放水庫集水區的開發能夠抽的稅金,帶來的經濟成長,哪個多呢?

對了!

順便告訴不明白為什麼我們這麼努力打這個議題的朋友們,每次的開發案都是要砍樹砍樹砍樹!
今天台灣的惡業就是因為毫無節制的砍樹開發造成的.不是嗎?

還有政府欺騙我們說是移植,而死亡率80%的移植方法,不如就是建議政府不要再浪費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