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精神錯亂該怎麼辦?

精神錯亂該怎麼辦?

今天早上聯合新聞網登出一篇文章,看了讓人不僅僅是吐血,而且讓老編已經進入精神錯亂的狀況。

請先服用使人錯亂的新聞:
聯合新聞網:月付442元…國有地任人採礦毀山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8186271.shtml

正當政府以水土保持的理由強逼梨山上93歲的老榮民搬走,並且毀掉已經可以摘採的梨子樹,種上比小手指頭還要小的樹時。

我們的政府非常精神錯亂的只要水泥公司月付442就可以挖走一個又一個的保安林!

更讓人精神分裂的是農民開5公尺的農路會被抓去關,但是政府卻又修改水土保持法要開放94座水庫集水區可以給財團開發!

破壞山林跟汙染水源在台灣非常讓人不解的地方是“只要遇到財團都沒有問題”,“自己帶頭破壞也沒有關係”!這難過一向揹負了惡名的梨山果農遇到強收回土地要氣到自殺了!

這幾年財團大舉進軍蘭嶼,僅剩下3000人的雅美族走了遙遠的路程從蘭嶼到監察院抗議政府不只是把核廢料放到這個美麗的小島,更放縱財團到蘭嶼來挖走一個又一個山的水泥!

關於整個台灣環境的問題,遇到這樣的政府施政,實在是讓人口吐白沫加上精神錯亂!

相關報導內容連結:

蘭嶼東清七號地自救會
https://www.facebook.com/lanyuhope?fref=ts

梨山 24-74行動聯盟(餓死,氣死)https://www.facebook.com/pages/24-74行動聯盟/164154700452027?fref=ts

反對修改亡國法令水土保持法報導: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WebArticle.aspx?ID=51840&pnumber=1

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513541995390375?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