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記守護華光社區老樹群的志工朋友

有一篇文章已經欠了十幾天了!

有一個人,跟每個人長得差不多都是一個樣,半個月來,這些人晚上不睡覺,就睡在老樹底下。

因為他很擔心半夜有人來偷走老樹,台灣偷樹的小偷很多,特別是老梅樹,老七里香,老樟樹,老椰子....

這些樹不是他的,但是他很愛惜這些樹,政府要把華光社區拆遷的時候,已經趕走了住在這邊幾十年的老居民,真的很老,最年輕的都已經過七十幾歲了。

另外一些原住民就是住在這裡的老樹,這些老樹當然不會抗議,也不會說話,強迫拆遷的時候老樹被無情的怪手弄得遍體鱗傷,有一些樹已經死了。

他說:不能再死掉任何一棵了!

他和他的朋友們,為樹木拍照片,量身材,量身高,希望這些樹可以符合老樹保護法令的條件,不要差了一公尺,不要差了一公分,暗暗祈禱老樹有靈,可以繼續在台北這樣繁華的都市裡釋放一些好空氣,吸收一些髒空氣!

今夜,是個月清風朗的夜,他說今天會在樹底下守護著,月亮和夜貓子會來陪他~

記守護華光社區老樹群的志工朋友~Asuka Dark&Friends!
 — withAsuka D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