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公民教召胡志強,環保老師大募集!

公民教召胡志強,環保老師大募集!

台中市要蓋企鵝館已經成了台中市民的笑話了,但是由於三億的預算當初台中市長給了正在因貪污被關的張清堂議長,所以這三億也就是說一定要被”花定了“,很無奈的是台中市的市政負債800多億,歲入和歲出每年至少上百億的缺口,政府還是想要用這種爛工程討好特定選民,這種政治生態實在讓人覺得很討厭,但是更討厭的是連這些保命級的木麻黃也不放過,這真的是太可惡了!

既然他要借屍還魂,那我們只好跟他上個公民教育課程了

說明:11月1日讓我們去台中市政府幫胡志強上個“保樹如保命”的公民教育課程!

集合地點:台中市政府廣場
集合時間:10:00
教育形態:歡迎公民們使用各種創意方式跟胡志強舉牌教育,不要再砍樹亂蓋一些有的沒有的館了!
訴求重點:海線要發展不是亂蓋館,保護木麻黃,創造生態旅遊契機,要蓋教育館可以選在新市鎮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17721691673059/

請點選活動網頁,謝謝!
See Transl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