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台中市政府“為建商服務”

這是台中市中港路三段福安路口,網友來信,非常的生氣台中市政府“為建商服務”!

中港路是交通要道,去年這條路被台中市長胡志強改名為“台灣大道”之後,台中人覺得莫名其妙。但是比起改名字更離譜的是這條路上原本有四棵行道樹不見了。

原因呢?當然是因為錢!

我希望主張砍走這些樹以及配合地主去砍走這些樹的台中市長以及官員們這一生只要吃“錢”就飽,把黃金白銀和鈔票吞下去肚子當中,不需要吃米吃飯,不需要吸空氣!

這實在令人覺得很憤怒!

這張照片是舉報這個案子的網友傳來,因為相片看起來是處理過的,由於我們過去曾經遇過“報假案”,所以非常的謹慎地請在地志工去拍照,確認是被移走了4棵樹。


非常感謝這位熱心以及生氣的愛樹友,我們知道這種心情的! — with 江慶洲 and 8 others at 台中市中港路三段福安路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