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7/19(日)除了 樹 教我種樹(台南場) 課程,別忘了下午還有精彩護樹講座喔!

7/19(日)除了 樹 教我種樹(台南場) 課程,別忘了下午還有精彩護樹講座喔!
點我報名下午講座👉 https://goo.gl/WahMrl
*已報名上午劉教授課程者無須再填寫, 請於上午報名表
http://goo.gl/gRdFic 中留言回覆,或當天報到時登記即可
講師介紹:
劉東啟 教授
-中興大學園藝系副教授 ∕ 日本國立千葉大學環境綠地學博士 ∕ 日本第十七屆樹醫生
相關報導 我們的島-樹教我種樹 http://goo.gl/FUeM5V
柯劭臻 律師- 台灣護樹協會 常務監事
長期奔走關心食安、公害、生態、人權、環保、土地正義的公益律師,
時代力量台中市北北區擬參選人,進入國會後將推動人權法案、打破議會黑箱、
落實土地正義、催生環境立法。
護樹老娘Angela - 台灣護樹協會 常務理事
從2012年的愛心家園事件關注樹木大小事,成立台灣護樹協會之後,
一路從聲援江翠護樹、搶救林口森林、主辦城市樹木論壇走到近期的松菸護樹,仍持續關心台灣的樹木狀況。
樹的種植、修剪、移植、砍除都是需要專業及用心處理的工程,台灣需要投入更多資源及心力在樹木養護上。
看護樹貴婦如何從網路、廣播、遊行、抗議中為樹木的生命奮鬥,也為人們爭取健康的生存環境。
吳仁邦 老師- 台南市社區大學/環境行動小組 研究員、台灣護樹協會 理事長
從2000年後投入台南官田水雉生態棲地復育及水生植物培育工作,積極地從事平常人不敢做也做不來的環保工作。
他這幾年足跡遍布各地,強颱襲擊台灣時,深入阿里山二萬坪巡察;參與台中大肚山現有棄土(毒)場聲援記者會;
聲援保留阿塱壹古道、搶救三崁店諸羅樹蛙棲地等。
近期與台南社大環境行動小組成員徒步進入花蓮秀林鄉,將第一座電力設施送進無電力七十年的大同部落。
現任台灣護樹協會理事長,最近為保留台南的長勝營區綠色隧道奔走,也關注台南市中不當移植及修剪的樹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