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在國境之南,美麗純樸的恆春半島上,『重劃』土地並沒有放過這裡!

在國境之南,美麗純樸的恆春半島上,『重劃』土地並沒有放過這裡!
重劃的目的是為了要把台灣美麗的土地炒高價格,然後給『外資』或是『專業炒地皮者』把這裡的綠地開發掉,像宜蘭農田中的民宿和鄉村別墅?專門接待陸客的飯店?
把古蹟毀掉,把綠樹綠草毀掉,這一切都是為了成全少數人『發展經濟』!
重劃的規定當中,我們也看過少數投資客用非常奸詐卑鄙狡猾的手段去買下其中一塊土地,然後把土地切割成小小塊,有的甚至只有一張A4紙那麼大小,再分別找了幾十個人頭當地主,利用『地主人數過半數』的條款去霸凌土地較多的持有者。
如果你生氣台灣的土地這樣的利用方式和炒作方式,不管你在台灣的哪個角落,你都可以支持恆春張家北門百年祖厝之外,還可以支持反對炒作地皮的行業的政客!
謝謝!
恆春張家北門百年祖厝劃出重劃區自救會的相片。
恆春張家北門百年祖厝劃出重劃區自救會
  • Frances Chen
  • 雲逍遙
  • 黃慶聲
  • Angela 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