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上千人烈陽下苦等陳菊見面陳情,陳菊不敢見!

上千人烈陽下苦等陳菊見面陳情,陳菊不敢見!
昨天高雄火辣的太陽下上千名旗山和內門的民眾到市政府表達反對馬頭山周邊設置廢棄物掩埋場。
環保署前年通過電子廢棄物進口,表示台灣有能力處理這些劇毒的廢氣物,垃圾變黃金,然而實情是台積電本身所產生的廢棄物都沒有地方可以倒,在天下雜誌報導後社會大眾才知道污染遍及全台灣。
面對無法處理的事業廢棄物,政府的打算當然就是把好山好水拿來當垃圾掩埋場,因為這是暴利。
馬頭山的居民出來抗議竟然被綠營抹藍為國民黨包遊覽車發錢動員,這非常傷害鄉親的心,70%的民眾去年都是投票給陳菊的,這樣的操弄手法很誇張了。
政府表示掩埋場會做好底層防水不會有污染環境的問題,這種說法是欺騙百姓,防水層在劇毒污染之下會滲裂、台灣是地震帶,沒有安全這種事。
進口廢棄物來台灣已經是馬政府讓人抓狂的把台灣當垃圾場看待的政策,如今又要把有著世界級景觀的馬頭山變成垃圾場,實在令人怒不可遏。
民眾在高溫之下苦等陳菊好幾個小時,陳菊避不見面,這讓人太痛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