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屏東環境保護聯盟&綠農的家☜

☞屏東環境保護聯盟&綠農的家☜
想更進一步了解生態的人,有福了。楊國禎教授將在8/16(日)於屏東環境保護聯盟&綠農的家 (彩虹餐廳)演講,上回錯過的朋友,這次要把握機會囉!
【楊國禎老師講座 4:薔薇科植物】
-花、果實型態與構造的變化
。主講:楊國禎-靜宜大學副教授/台灣生態學會理事長
。時間:8/16(日)15:00-17:00
。地點:綠書坊,屏東市台糖街 39 號 2F
。費用:60 元(含茶飲一杯)
。報名:https://goo.gl/jgAZV0
---------------------------------------------------------
一說到薔薇,我們直覺會想到美麗帶刺的玫瑰。其實薔薇更是生物分類法(或稱科學分類法)中一科的統稱-薔薇科(Rosaceae)。薔薇科的植物約有 124 屬 3300 餘種,廣布全球,以溫帶居多。
而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聽聞、接觸的桃、李、梅、杏、櫻、蘋果、梨子、枇杷、草莓、樹莓、薔薇(玫瑰)、笑靨花都是薔薇科的成員,雖然同科,但她們從生態、植株、花到果實有著各式各樣的變化。
楊國禎老師將從生活經驗的樂趣帶我們探索植物學的知識架構,8/16(日)下午三點,歡迎您一起來認識美麗的薔薇科植物。
---------------------------------------------------------
綠書坊空間有限,30 位名額敬請把握!
►線上報名:https://goo.gl/jgAZV0
►電話報名:08-755-0922
►現場報名:綠書坊,屏東市台糖街 39 號 2F
●屏東環境保護聯盟&綠農的家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epagff?fref=photo&sk=phot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