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這是死態不是生態】

【這是死態不是生態】
這是高美濕地『生態』園區施工的照片!
但願上帝原諒這些炒著要工程的爛議員、爛市長、官員、爛工程顧問公司!
這塊位於高美濕地的土地原本是許多候鳥來臨時暫時棲息歇腳的地方,茂密的海岸林木和『雜草』正是生養動物棲息的地方,施作工程時把原本地上的樹『移植』了。
高美溼地『生態』園區是胡志強在任時造成的前朝恨事,到了高美溼地來就是要接近大自然,誰跟你進去一個靜態的展館裡頭看圖片?這又是一個耗資2.4億的蚊子館!
這種以『生態』為名的工程實在讓人很害怕,林佳龍搞的『康橋計畫』,也是把旱溪原有的生態毀掉,然後說這樣比較親水,親水是親水,河裡面的魚釣起來也沒有人敢吃,原本棲息的鳥類無處可去,跑到中興大學的中興湖,現在中興湖旁的鳥糞已經讓民眾望之怯步了。
如果說這一切的『開發』能夠成就台灣這一代以及未來子孫的榮光,那這些犧牲應該是很值得的,但是你覺得這些工程可以提升台灣什麼國際競爭力,下一代的競爭力嗎?
好可怕的『生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