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不要再幫我加『油』了!】



【不要再幫我加『油』了!】
前幾天因為下大雨造成北部某家加油站的儲油槽進水,上百輛汽機車因為加到含水的汽油拋錨了。
不久的未來這樣的事情將會被改變!
巴西人Ricardo Azevedo引用Stanley Meyer於1990年所發表的技術來改造機車,機車加『水』一公升可跑ㄓ500公里,這樣的技術竟然是『很簡單』!
預計不久網路上面會出現教導大家如何自己DIY改裝機車的影片,也會出現機車行服務客戶將加油的機車改裝成為加水的汽車。
而以後我們幫朋友鼓勵打氣的時候也會從『加油!加油!』改成『加水!加水!』了!
這種利用水分子 H2O分解出氫當成是動力燃料的技術不只是省錢省油,重要的是還可以不再讓都市臭臭的,也不會殘害地球的空氣,此技術其實並不難,只是石油公司的利益太大,讓這早就該於20年前就開始量產推廣到全世界的節能省碳的方式阻礙不前。
日本TOYOTA汽車推出的Mirai(未來)也是採取氫燃料電池組,今年預估賣出40萬輛。
這意味的在未來的能源產業結構將有大幅度的變動,提早因應的人將是未來的領導者,當然可以想見的是阻擾地球改變的舊有勢力龐大,而且會竭盡所能的阻礙。
所有的環境議題也都是面臨『既得利益者的抵抗』,可以預見的是石油裂解業者和鑽油業者將在未來新能源的大量使用成為過期的產業,靠著污染地球和掏空地球的獲利模式終將成為過去。
但是在此之前,財團將會極力地抵抗和抹黑以及賄賂執政者阻止和抹黑新能源經濟的推廣。
加水讓機車跑的實測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znoyn3Jd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