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莫讓蘭花失根 支持反黑箱課綱】

【莫讓蘭花失根 支持反黑箱課綱】
陳之藩在『失根的蘭花』一文中說『人生如絮,飄零在此萬紫千紅的春天』。
為什麼人生如絮?因為文化上失去了根,只能在風中飄零。
欲亡其國,必滅其史!
從前的人對於敵人的後代是狠心的下手毫不留情,因為他們知道有一天孩子長大了一定會報仇,而有的不知情的幼童被殺害父母的敵軍給收養了,長大之後不知道也就一輩子認賊作父了。
聖經上記載著摩西在埃及王追殺每個以色列的嬰兒時幸運的躲過,反而被埃及公主收養了,但是長大之後摩西知道了自己的來歷,並不眷戀自己埃及王子的身份,帶著以色列人出埃及。
以色列人在地球上輾轉飄零在歐亞大陸之間2000年,直到1948年才建國,以色列806萬人,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敢喬不起他們,這不是因為他們最富有,最聰明或者是最有能力,那是因為他們從來沒有丟失過他們民族的根,也就是他們的歷史與文化,在2000年的飄零中,因為保留住歷史,他們屹立不搖!
希特勒說過:『要毀滅一個民族先要毀滅他的文化,要毀滅掉文化從學校下手!』
教育部黑箱課綱微調引發高中生多次與官方溝通未果,集體佔領教育部表達抗議,慘遭警察毒打痛毆,這種做法是要砍掉台灣的根,甚至剷除台灣的土壤,讓我們再也無生根立命之處!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聲援 歷史教師深根聯盟以及全台的反黑箱課綱學生團體!
台灣根系固乎在,不怕樹尾做風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