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這個問題要怎麼辦?】

【這個問題要怎麼辦?】
台南中山公園裡面長年以來一群伯伯和阿姨們都會很早起床去運動,有人把草地弄禿畫了線變成羽毛球場,好讓大家在公園中運動。
叔叔伯伯和阿姨們需要運動才健康,健保負擔也不會這麼重,
但是竟然有人在公園裡面種起鳳梨、芋頭、番薯。
有的還秘密的挖挖地洞,疑似私設置物箱,加蓋還上號碼鎖,號碼鎖用塑膠袋封套保護,「偽裝掩護」得如公物般,讓一般人識察不出來。
但是保護公園老樹的朋友也有話要說,因為這個羽毛球場地不是市政府畫的,而且搞到後來某些叔叔伯伯阿姨們在公園裡面種鳳梨,這實在太誇張了....改天會不會把衣服也拿來公園晒啊?
保護公園老樹的志工們實在看不下去,覺得這事情得要好好處理,於是請台南市政府來會勘,結果會勘之後.....
叔叔伯伯阿姨們當然抗議啊,他們有運動的權利耶,而且羽毛球場別人也可以用啊,只要他們沒有去打球的時間別人也可以打啊。
於是台南市政府認為....那不如就合法了吧,老樹踩踏樹根讓樹生病的問題就另外再來配合處理,叔叔伯伯阿姨們也不反對,打球沒有個樹蔭也不舒服啊。
至於種鳳梨和地瓜芋頭....比種雜草好嘛....
但是市府打算合法化,這樣是對的嘛?
現在事情搞成這樣,你覺得台南市政府應該怎麼處理才對呢?
大家一起來『正義的思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